李遇白ː̗̀(ꙨꙨ)ː̖́

哈利波特的过激粉/宁拆不逆/所有扫文都不是推文 / 很多文其实槽点还蛮多的 / 扫了让你看见可能是想多让一个人吃💩 / 毕竟能让我总结扫出来

扫文之西原

西里斯我真的好爱!他!

但是写的好的西里斯原创女主同人真的好少啊


☞ hp飞蛾扑火

作者:夏奈尔没有眼泪

亲世代非原著向,自卑的女主爱上了既偏执又散发着光和热的西里斯

亲世代一开始描写的我觉得非常好,女主慢慢成长的过程也很棒,后面感觉开始崩了?不过对于西里斯的描述我觉得和心中的某个点符合了,西里斯真的是一个让人……的人,我爱他,又心疼他,在我心里,他永远都是意气风发,长不大的样子。

女主的阿尼马格斯形态是蝴蝶噢,很漂亮的蝴蝶

飞蛾扑火 



甜蜜魔药学

不怎么🉑 ,不是我喜欢的感觉


第七样祭品

作者:Alaska

别的什么都不说了!我推荐!!!推荐!!!!

渡鸦

作者:Alaska

啊要注意的是这个文一开始cp定的西里斯,后来换成了雷古勒斯,但是作者大大又写了故事的另外一种走向

指路太太的老福特专栏Alaska 


魔法界有毒吧

作者:三途逝川

女主是伏地魔容器一样的存在,被老邓收养

很欢乐很搞笑的文!我看完之后真的,好想养大狗狗!

指路老福特魔法界有毒吧 
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