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遇白ː̗̀(ꙨꙨ)ː̖́

哈利波特的过激粉/宁拆不逆/所有扫文都不是推文 / 很多文其实槽点还蛮多的 / 扫了让你看见可能是想多让一个人吃💩 / 毕竟能让我总结扫出来

lv的bg文

瑞德罗特

作者多木木多

这本应该很多人都看过吧,我觉得里面关于汤姆和女主的感情刻画的,真的很不错。

时间线是女主穿进汤姆还没有入学霍格沃兹前,在孤儿院旁边生活,非常辛苦,甚至当时的愿望只是想成为一个女仆,后来成年之后遇见已经上了霍格沃兹的汤姆,和他结婚(汤姆觉得如果和一个麻瓜结婚的话老邓就会放心他)

汤姆对女主使用了不只一次的一忘皆空

但是却没有动手杀了女主

女主虽然一心想要送男主进阿兹卡班

但是最后也没有舍得杀了男主


这是晋江的链接 

ps这个文的后面的时间线上,我觉得黑劫道者还蛮严重的,所以建议只看到教授出来那里就可以打止。


黑暗公爵那颗糖

作者总攻大人

女主坎蒂丝是邓布利多的得意门生,格兰芬多的找球手,小时候就认识了汤姆,但是小汤姆怎么可能被女主感化呢?他最后还是变成了老伏。

作者坚持蛇脸老v绝不洗白绝不从良。

排雷:女主后来是哈利的奶奶……

而且作者番外有邓布利多,阿布拉萨克斯的支线

放一个在晋江的链接 


hp克洛诺斯

作者:蜀夕

伏地魔和原创女主,看到最后作者也没有告诉我女主穿越时空杀魂器的依据?也可能是我错过了?反正我觉得逻辑经不起推敲,但是有的时候蛮好玩的嘿嘿嘿,最后老伏要拥有爱情还是得让他在爱中出生,才能he啊,不然就是反社会恐怖分子不懂爱,得到了别人的爱也不屑。

hp克洛诺斯 


一九四三

延续了跟老伏谈恋爱一定会经历不只一次的一忘皆空的神奇走向

虽然写的很好,

但是我看到后面终于意思到为什么我心里总觉得不太得劲的原因了

因为和hp结合的不够紧密。

找不到原文始发在哪里,可以去网上自行找一找
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